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福美来M5 1.5T车型曝光 上海车展发布

2015-04-02 09:21:00
来源:凤凰汽车郴州站 作者:沐浴阳光

日前,海马福美来M5 1.5T车型的实车图曝光。据了解,新车将于2015年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海马福美来M5 1.5T车型

 海马福美来M5 1.6L车型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海马福美来M5 1.5T车型的外观与M5 1.6L车型相比有一些变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造型由银色直瀑式改为了黑色蜂窝状,轮圈采用了全新造型,并使用了黑银双色的设计。位于车尾右下角处的1.5T铭牌标识展现了它的身份。

海马福美来M5 1.5T车型
 

 海马福美来M5 1.5T车型 

海马福美来M5 1.5T车型的内饰几乎没有变化,仅新增了名为HM-LINK车联网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另外,海马福美来M5 1.5T车型的变速箱还不能确定,但很有可能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