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保利携手爱车360 刮起全城免费洗车风暴

2015-03-19 11:42:20
来源:凤凰汽车网郴州站 作者:光说不蔫

阳春三月,本应是和风习习、空气清澈、呼吸澄净的好天气,但如今却被恼人的霾肆意弥漫,原本想要带家人去赏花、赏景、兜风,无奈城市雾霾围绕、尘土飞扬,爱车用时脏兮兮,影响众人心情。

你想要为自己的爱车焕然一新吗?那就快来保利·苏仙林语吧!

爱车360,让你的爱车焕然一新

保利·苏仙林语将携手“爱车360”,展开全城免费洗车大行动,彻底还你的爱车一个舒朗洁净的春天。

“爱车360”是郴州首屈一指的汽车服务平台,长期以来为客户提供一个“体验为王”的车主消费时代,通过超高效率、服务便捷、收费公道、技术专业的四大内部体系创造车主快乐用车的体验场景,并为广大客户提供竭诚服务,通过车况检验、车身清洁、抛光打蜡、专业保养、故障检测、维修美容等方面让你的爱车常年如新。另外,“爱车360”还能通过德亚(店面)与客户零距离交流,提供基于实际使用数据的个性化专享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最贴心的服务和呵护。

现在起,只要你到保利·苏仙林语便可以免费领取洗车体验券,享受最为专业的洗车服务,让你的爱车焕然一新,带着家人兜风倍有面子。

来保利·苏仙林语 谢绝雾霾侵扰

尽管现在城市的空气质量急剧下降,苏仙岭却拥有远胜于其他片区数倍以上的负氧离子,风景卓然、气候宜人、气清神朗,让清新得到持久长存。保利·苏仙林语位于这样一座独具风骨的千年龙脉之下,更显和谐自然、内敛沉静,完美诠释了“苏仙境界·林语人生”的真正意义,给栖息者们带来一个纵情于乐、冶情修身的温馨长居之所。

在园林规划上,保利·苏仙林语特花费巨资邀请国内知名景观设计单位(广州怡境)为其量身打造,无论在空间营造、铺装、材料、小品等细节中体现一种富有艺术感的奢华品质,更在华贵稳重的庄园风格的主调融入了北欧的写意生态生活理念,营造出浪漫写意的生活氛围。

半生戎马、指点江山、疲于奔波,许多人纵然功成名就,却找不到一方美好天地抒怀寄情,保利·苏仙林语特为这些城市智者而造,只为你的每一天都能洗净尘埃,享受真正的悠然生活。

营销中心地址:郴州市苏仙北路8号苏仙岭风景区旁
咨询电话:0735-290 6666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