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五菱全新MPV谍照曝光 根本就是宝骏730

2015-04-02 08:40:00
来源:凤凰汽车郴州站 作者:Janet

同属上汽通用五菱集团旗下,原本五菱宏光宝骏730之间就已经有了千丝万缕的关系。现在,五菱又要推出一台全新的MPV,其实就是换标的730,真是要把大家给转迷糊了。

要解决这台新MPV的诞生的缘由,看来还得把宝骏730和五菱宏光的关系捋一捋才行。宝骏730的售价区间在6.98-8.18万,而五菱宏光则是4.48-6.98万,从定位上看,宝骏730的定位略高。除此之外,宝骏730后悬架采用的是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可以为车内提供更多的空间。而五菱宏光由钢板弹簧和五连杆+螺旋弹簧的两种配置,载货能力更强。这样,二者之间的定位差异能看出来了吧。

目前,国内自主MPV市场相当火热,本着多生孩子好打架的想法,这台"五菱版宝骏730”就此诞生,但由品牌的差异,悬挂五菱标的这台新MPV在配置上肯定是要低于宝骏730的,这样其实也正好拉开了一个价格差。新车的价格应该在五菱宏光和宝骏730之间,这样三兄弟就能错开定位联手打天下了。

 

预计这台挂五菱标的全新MPV将沿用宝骏730的1.5L和1.8L发动机,传动部分,预计都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