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 首款车型年内诞生

2015-03-31 08:38:00
来源:凤凰汽车郴州站 作者:Janet

丰田官方日前发布了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简称TNGA,直译是丰田新全球架构。丰田官方称,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可以实现多级别车型零部件通用,令车型在更安全的同时轻量化效果更佳并且成本更低。

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使用了轻量化的设计,各组件设计更加紧凑,整体刚性可提高30-65%。此外,使用该平台的车型可以使用大量通用化零部件,最初通用比例为20%至30%,最终将达到70%至80%。

丰田TNGA平台支持传统燃油车和混合动力系统,并且通过轻量化等设计能将能耗降低25%(5代混动比现款低15%)。能耗减低的同时,动力还要求提高15%,将比现款车型更加强调动力和操控。

丰田表示,到2020年,丰田全球销量占比一半的车型都会使用TNGA平台,未来TNGA平台将会成为丰田新车型的主要平台架构。根据此前消息,下一代雅力士普锐斯卡罗拉凯美瑞、RAV4乃至Previa等车型都被囊括在TNGA平台计划内。TNGA首款车型将在年内诞生。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