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福特之夜:福特金牛座首发 今年7月预售

2015-04-21 17:16:57
来源:凤凰汽车郴州站 作者:小何

【凤凰汽车网郴州站 上海车展】福特金牛座,今晚(4月18日)在上海车展前夕的福特之夜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将于长安福特杭州工厂投产,定位略高于现款福特蒙迪欧,将成为长安福特旗舰车型。


早在2011年,福特曾针对中国市场提出了“1515”战略,即到2015年要在中国推出15款新车,而这款金牛座也是在计划当中。



根据此前消息,福特金牛座的长度达到4996mm,轴距2949mm,其它详细信息暂未公布。新车会在7月公布预售价格,9月正式发布官方售价。


动力方面,预计并不会采用之前传闻的3.5L V6发动机,而是采用了最新的2.7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2.7T发动机同样运动在了新一代锐界上,在锐界上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1kW(300PS),峰值扭矩502Nm,不过预计在金牛座上会有所调整。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