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奔驰S500插电混动或将进口 命名为S500eL

2015-03-28 09:38:00
来源:凤凰汽车郴州站 作者:Janet

国内媒体消息:日前,工信部公布的最新环保目录里,出现了奔驰“S500 eL”轿车的信息,表明该车或即将进口到国内市场。此前,奔驰已经在海外发布了S500插电式混动车,不出意外的话,这台S500 eL就是在那台基础上打造的长轴版车型,不过进入中国后换了个新名字而已。

奔驰S500插电式混动车

根据奔驰此前发布的信息,全新S500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由3.0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与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电动机联合驱动,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为325kW(442PS),最大扭矩为650Nm。

设计之初,奔驰预计全新车型的油耗成绩大概的3L/100km左右,实际上在工程师们的努力之下降低至2.8L/100km。奔驰公司表示全新奔驰S500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也是世界上首款油耗低于3升的豪华车型。

此外,奔驰S500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3km,也高于奔驰公司最初预计的30km,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为5.2s。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