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迈凯伦新车计划曝光 16年将推三款新车

2015-03-13 09:01:00
来源:凤凰汽车郴州站 作者:Janet

 

迈凯伦新车计划曝光 2016年将推三款新车

 

近日,据迈凯伦高层透露,公司将在2016年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并归属于迈凯伦家族的运动跑车系列,而另一款车型则为新一代650S。另外,这位高层还透露了迈凯伦不会考虑生产SUV车型的消息。

据悉,未来推出的这两款新车型也将采用以“发动机最大功率”作为其命名方式,新车的首位数字将以“5”开头。也就是说,这两款搭载3.8T V8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将在500匹以上。而入门级车型则会在名称中加入”C“字母。

迈凯伦675LT

迈凯伦675LT

迈凯伦675LT

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迈凯伦发布了全新车型675LT。新车外观造型延续迈凯伦家族设计理念,搭载最大功率675匹马力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仅需2.9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30km/h.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