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斯柯达昕锐 人生第一辆车的优质选择

2015-03-12 08:51:00
来源:凤凰汽车郴州站 作者:沐浴阳光

随着首次购车群体平均年龄的逐年前移,越来越多的年轻家庭加入了有车一族。那么,对于正处于人生打拼起步阶段的年轻人来说,如何选择自己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呢?

首先,车辆的可靠性是非常关键的一个衡量指标。毕竟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汽车还属于大件耐用消费品,作为代步工具日常使用频率也比较高,车辆性能品质的可靠性将直接影响到消费感受。其中,动力系统的可靠性尤为重要。J.D.Power亚太公司一项针对中国市场车辆可靠性的调查表明,“发动机/变速系统”的问题是最令车主烦恼的地方。

在动力系统方面,德系车向来口碑不错。以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Rapid昕锐为例。它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共有1.4L和1.6L两种排量,匹配以全新6挡自动变速箱和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以运转高效平顺、品质稳定可靠而深得用户喜爱。

此外,车辆的可靠性还与其选材、制造工艺息息相关。得益于上海大众汽车深厚的造车积淀,Rapid昕锐不仅在材质运用上精挑细选,在生产过程中也精益求精,广泛应用了激光焊接、热成形、空腔注蜡、PVC底盘装甲等先进的技术,确保整车品质精良、经久耐用。  

作为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性能均衡”也是影响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简而言之就是要既时尚又实用。而Rapid昕锐无疑也精准地把握住了消费者需求。在设计上,昕锐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全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简约动感,锋利的线条、简洁的型面被大量地运用,颇有清新时尚气息。在空间上,长4501mm、宽1706mm、高1469mm的车身尺寸再加上2603mm的轴距营造出宽松舒适的驾乘空间,466升的超大行李厢以及车内众多触手可及的储物空间则提供了非常实用的载物便利性。配置方面,昕锐不仅装备自动温控空调、车载蓝牙系统、CD播放机、Aux-in/SD卡/USB接口等中级车常见的装备,还提供了定速巡航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同级车少有的功能。

随着消费的日益成熟,除了车辆本身的性能品质,消费者对汽车品牌的服务水准也愈发关注,服务的便利性和服务质量都将直接影响到有车生活的质量。在这方面,Rapid昕锐也给车主们吃了一颗定心丸。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了超过500家营销服务网点,车主们可以便捷地享受到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在不断完善网络布局的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也始终致力于网络能力的持续提升,在服务内容、形式上不断创新完善,相继推出的斯柯达服务节、斯柯达学苑、斯柯达车友汇等项目都备受车主欢迎。在2014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位列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二名;在J.D.Power发布的2014年度中国售后服务忠诚度调研(SLS)结果中,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在44个被调研的主流汽车品牌中名列第五。

重要的不是什么都拥有,而是你想要的恰好在身边,Rapid昕锐无疑是人生第一辆车的优质选择。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