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听张虎军,悦工作--访瑞宝销售主管

2015-03-12 15:08:56
来源:凤凰汽车网郴州站 作者:郴州主编

张虎军,现任郴州瑞宝销售部主管。

来到瑞宝店的时候是下午,整个展厅都很忙碌,看车的人不少,据说大部分都是冲着3月宝马3系的优惠活动来的。作为销售主管的张虎军一直在接待客户,而我们更多的时间是在观察正在专心工作的他。

他那天穿了件蓝色的外套,区别于展厅内所有的工作人员,很显眼。为客户介绍车型信息时,他总是面对着客户,微笑、有礼,把客户提出的问题都讲解得很详细。站在一旁的我突然感觉到很温暖。

而这种让人温暖、信任、喜悦的感觉一直延续到我们采访结束。张虎军从毕业后就加入了郴州瑞宝,至今已经4年。这几年他从一名实习生成长为现在的销售主管,是郴州瑞宝这个平台给予他支持与培养。他说在瑞宝,他学会了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更重要的是在与宝马车主一次次交流中学到的人生经验。什么是坚持,什么是奋斗,什么是努力,不只是冷冰冰的口号,而是一个个活生生的故事。那些故事教会他的,他都心存感激,满怀喜悦。

当我们问到对宝马品牌的感受时,他是这样回答的:“我对宝马品牌的感受,其实是逐步了解并加深的过程,最有感触的是宝马的责任心。柴静对雾霾的调查报告引起了国内很多人的关注,但其实宝马在很早之前,就对保护环境做了很多努力,像铝镁合金的轻量化车身,Ecopro节能模式,自动启停在全系车都是标配。最早的概念氢动力车,去年发布的i3和i8,今年的530le都是在不断尝试创新。以技术革新来促进人们对环保的重视。不只是技术方面,从汶川大地震开始,宝马就成立的爱心基金,每年都会号召爱心车主一起举办爱心活动。去年郴州瑞宝就和广大车主一起举办了为玉树灾区捐衣的活动。这些点点滴滴都是宝马社会责任心的体现,不只是驾驶的乐趣,而是给人整体的愉悦感,这些都是我从心底热爱这个品牌的原因。“

后记:采访很简短,因为他的客户一直不断。采访完成,他起身,弯腰,微笑,送别,并且一直送到了停车坪前。我想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为什么里面的员工会有这样不一样的状态?我说不好,有待各位亲自去体会。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