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S四驱版上市68.31万元起

2014-11-01 12:29: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天昊

近日,特斯拉公布旗下model S四驱车型售价,新车共推60D、85D、P85D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31-98.05万元。特斯拉Model S P85D配备了两台电动机驱动,分别装备在前后轴上,以实现四轮驱动。


 

据官方资料显示,特斯拉Model S P85D配备了两台电动机驱动,分别装备在前后轴上,以实现四轮驱动。性能方面,其从静止加速至96km/h的加速时间为3.2秒,该车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50km/h。


 

另外一个非常巨大的革新在于,特斯拉Model S P85D还配备了如自动泊车、主动刹车控制系统,以及自动驾驶技术,增设的雷达和摄像头可以识别行人和路标,实现自动泊车、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堵车自动跟随等功能。此外,特斯拉Model S P85D的电池效率也将进一步提升,相比两驱版本,充满电后的四驱版将会多出16公里的续航里程。从265英里(426km)提升到了275英里(442km)。


 

关于全新的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表示该技术可同时实现自动泊车、高速公路自动驾驶以及堵车自动跟随等功能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