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商情>正文

大众发布新车载技术 无线充电/遥控停车等

2015-03-03 09:21:00
来源:凤凰汽车网郴州站 作者:i wanna小编

日前,大众在2015 CES电子消费展开展前夕发布了全新车载信息系统、无线充电和远程遥控停车等技术。

大众全新的信息系统将可以连接苹果手机和配备安卓系统的手机,使得车内成员的手机与中控屏幕进行互联。另外,未来大众该信息系统还将加入手势识别功能,可以通过车载摄像头识别手势,使得驾驶者无需进行按键或触摸屏操作。

未来大众的信息系统还将对智能手机进行更全面的支持,用户可以通过安装特定App的智能手机控制汽车的锁车和开车门等功能,同时其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遥控停车。车主可以站在车外,通过操作手机实现停车入位。

此外,未来大众高尔夫电动版车型将配备无线充电系统,车主将车子开到充电站的位上,便可以进行无线充电。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