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奔驰GLE照曝光 造型小改增配混动系统

2015-04-02 08:41:00
来源:凤凰汽车郴州站 作者:沐浴阳光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奔驰GLE(改款M级)实车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存在小幅改动,动力方面将增配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新车或将在4月1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而正式上市则要等到2015年9月份。

外观方面,GLE相比现款车型整体更加硬朗,车头大面积进气格栅和夸张的进气口设计带来强烈的冲击感。车尾方面变化不大,只是在尾灯和排气尾喉处做出小幅调整。

内饰方面,GLE中控台造型经过从新调整,造型更加时尚大气。中控台换装家族最新的直立式大尺寸显示屏,并加入了仿大理石装饰板以提升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GLE将搭载四缸柴油发动机、3.0L V6柴油发动机、3.0T V6汽油发动机和4.7T V8汽油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