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吉利博瑞旗舰版配置曝光 4月9日将上市

2015-03-27 09:21:00
来源:凤凰汽车郴州站 作者:Janet

吉利博瑞曾在3月16日推出两款礼宾限量版,售价为14.68万-17.88万元。而日前,表示将在4月9日正式推出博瑞更多车型。包括1.8T和3.5L两个动力版本,而随后新车还将推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

博瑞是吉利基于全新KC平台打造的一款博瑞是基于全新KC平台打造的一款中型运动轿车,号称为颜值最高的车型。而其身上的配置也异常丰富。博瑞旗舰版配备了ESP、TRC牵引力控制系统、PAS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SVA盲点监测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360度全景倒车影像、HUD抬头显示器、TPMS胎温&胎压监测系统以及7安全气囊(含膝部气囊)。

外观配置方面,博瑞版更是配备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感应雨刷等。 此外,该车还配有全息摄像头并支持自动泊车功能。

内饰配置方面,博瑞版拥有一块8英寸中控触摸彩色屏,分辨率还算不错,并搭载一套名为“G-center”的多媒体娱乐系统,该系统由哈曼公司开发而来,可支持触摸操作。其他配置上还包括驾驶席12向电动座椅(含4向电动调节腰托)、2组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副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后排可控副驾驶老板键、后排电动可调行政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座椅/方向盘/外联动记忆迎宾功能、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电动后窗遮阳帘

 

动力方面,博瑞将提供3.5L V6、1.8T和2.4L三款汽油可选,其中3.5L V6自然吸气最大功率为180kW,1.8T为120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