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2016款英菲尼迪QX50将在纽约车展发布

2015-03-26 09:04:00
来源:凤凰汽车郴州站 作者:Janet

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将在下个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推出2016款的英菲尼迪QX50,新车不仅内外都有所升级,而且轴距还有望加长。

现款英菲尼迪QX50

官方拒绝透露2016款英菲尼迪QX50的任何图片,不过据称,新车将在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修改,车身侧裙也会重新设计;不仅如此,新车还会加入新样式的轮毂以及在现款英菲尼迪QX50的基础上加长约3英寸(约76mm)左右的轴距长度,此加长幅度和国内现款的东风英菲尼迪长轴距QX50接近,后者曾在今年3月10日上市,轴距加长80mm,售价区间为34.98-44.98万。

现款英菲尼迪QX50

现款英菲尼迪QX50

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多消息,新车可能还会继续沿用3.7L 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2kW(329PS),最大扭矩为361Nm,将采用7速自动变速箱与之搭配,并可选全时四驱系统。官方同时透露,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也会在纽约车展发布,QX30的量产版本将在明年推出。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