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全新超跑将临纽约车展 极限动力1700匹

2015-03-26 08:46:00
来源:凤凰汽车郴州站 作者:Janet

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全新超跑品牌Lyons将在下个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一款动力惊人的超级跑车。新车0-97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2秒,动力输出可达1250kW(1700PS)。

LM2 Streamliner预告图

至今为止,官方仅仅公布了这款名为LM2 Streamliner的流线型全新超级跑车的电脑效果图,不过据介绍,新车采用全碳纤的车身外壳,以及搭载带涡轮增压的V8 DOHC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高达1250kW(1700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2180Nm,和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动力组合能够为新车带来0-97km/h的加速时间为2.2秒,0-160 km/h的加速将在4.1秒内完成。

LM2 Streamliner预告图

LM2 Streamliner

等等,说了这么久,Lyons是个什么样的品牌呢?估计该品牌让国内网友感到陌生。Lyons是在2011年成立的美国超级跑车品牌,地点设立在纽约,官方称是纽约近70年来第一个汽车制造商,该品牌将视布加迪帕加尼法拉利以及兰博基尼等超豪华品牌为竞争对手。这款车还会有怎么样的牛逼信息?纽约车展将为您一一揭晓。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