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新一代奥迪A4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有望入华

2015-03-13 09:57:54
来源:凤凰汽车郴州站 作者:Janet

新一代奥迪A4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有望入华

现款奥迪A4于2008年发布,是目前奥迪产品线中最老的车型。早在去年,奥迪就证实了代号B9的新一代A4将于2016年投放市场。日前,奥迪正式宣布新车将于今年九月的法拉克福车展发布。

新一代A4效果图

据悉,新一代A4将基于改良版MLB平台构建,得益于铝制车身和其他减重复合材料的应用,新车在轻量化方面将比现行款A4提升不少。

现款奥迪A4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A4的车身比例并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且仍会沿用前置前驱形式(同时亦会提供四驱版本供选)。车身结构方面,新一代A4将保留三厢轿车,旅行车和敞篷车等形式。

新一代A4旅行版效果图

目前,奥迪尚未透露新一代A4的参数。不过按以往情况来看,新车将继续提供汽油、柴油、混动版本。同时,新一代A4有望搭载奥迪九速自动变速箱。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