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全新奥迪Q7国内路试谍照 或于年内上市

2015-03-13 08:42:00
来源:凤凰汽车郴州站 作者:Janet

 

曝全新奥迪Q7国内路试谍照 或于年内上市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Q7的最新国内路试谍照,本次与外观一同被拍摄下来的还有该车的内饰照片。据此前放出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全新奥迪Q7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新车的头部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颇具攻击性。从侧面来看,该车笔直且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行李厢盖处,与LED尾灯融合在一起。另外,从图片中不难发现该车后保险杠下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以及银色护板搭配,给人感觉很上档次。

除了外观,本次路试车辆的内饰也一并被曝光。新车的内饰设计依然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另外,像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具备手写功能的MMI人机交换系统以及全新的电子档把节出现在了测试车中,相比现款车型显得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先期将提供2.0 TFSI以及3.0 TFSI两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45kW,峰值扭矩440Nm。此外新车海景搭载一台3.0 TDI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