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新闻>正文

听蒋总,悦宝马--专访瑞宝总经理蒋本汉

2015-03-11 15:19:49
来源:凤凰汽车网郴州站 作者:郴州主编

冒然造访与优质接待

清新的问候,比春天的气息或许来得更动人。正月十八,“光说不蔫”栏目专访了郴州瑞宝总经理蒋本汉先生。

在蒋总的办公室,我们得到了忙碌而又热情的接待。面对客户、员工应接不暇的服务请求,蒋总应付自如。同时还为我们一边泡茶、一边访问。在有所抱歉的同时,我们深深佩服这个领导的工作井井有条、高效现代

郴州瑞宝地处郴州市郴州大道39号爱莲湖边,一个人文气息很浓的区域。公司占地占地5333平方米,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郴州的授权特许经销商,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技术范眼中的宝马

蒋总是郴州临武人,现定居长沙。技术出身的习惯,让他谈到宝马,都会跟我们从技术原理的角度来分享。为何宝马“纯粹驾驶乐趣”,让很多车主会有人车合一、感觉就是不一样的的说辞,其实这就是来自宝马大胆的技术创新与实践。

蒋总说早年还没有加盟宝马体系,会在与宝马同级别的其他车上发现一些科技配置,比如一键启动、自动雨刷、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后来才发现宝马多年前已是标配。这种敢为人先的探索精神,造就了客户最佳的驾驶体验。 这就是宝马致力打造的“悦”文化,这是宝马品牌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提出的中国战略,包含了“欢乐”、“乐趣”、“喜悦”等中国人最具亲和力的词汇。这点,从我们进门的每一个岗位再到蒋总本人,都感觉到了这种“回家”的感觉。

还原场景以客为尊

由凤凰汽车、今日头条两家新媒体开辟的“光说不蔫”访谈栏目,旨在帮助具有品牌内涵的车企,为客户营造良好的消费场景,从而让客户轻松愉悦的消费。为此,凤凰汽车、今日头条将对郴州瑞宝展开深度宣传订制,为爱车之人全新解读宝马,让世人尽享宝马之悦。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