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商情>正文

新RX/改款ES等5款 雷克萨斯2015年计划

2015-01-31 09:00:00
来源:郴州凤凰汽车 作者:郴州主编

日前,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在2015年,雷克萨斯将在华推出5款新产品和3款特别版车型,其中包括新一代RX、改款ES等车型。

据了解,第一款全新车型为新一代RX,新一代车型目前还没有在海外发布,但是预计在外观、配置等等方面都有所升级。第二款车型则是新款ES,ES将在年内迎来中期改款,整体外观尤其是前脸会变得更加动感。

第三款车型则是中期改款的LX车型,该车的内饰预计将变得更加豪华和舒适。第四款车型则是配备2.0T发动机的IS200t车型,新车将取代IS250车型,新的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8马力(175kW),峰值扭矩为350N·m。

此外,在2015年雷克萨斯还将在CT200h的基础上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并将在现款ES上推出一款特别版产品。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