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商情>正文

国产新一代楼兰曝光 今年内正式发布

2015-01-27 09:03:00
来源:郴州凤凰汽车 作者:郴州主编
 

近日,新一代楼兰在国内的测试车曝光,新车有望今年内推出,竞争新一代汉兰达、新锐界等中级SUV。外观方面,新一代楼兰看上去要更加的大气,前脸的U型镀铬格栅非常的醒目,这也是日产的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颇有特色的C柱设计,都尽显这款中级SUV的大气风范。从海外版的车型情况来看,新车的车身尺寸略有增加,车身长度加长了76mm,宽度与高度分别增加了25mm和13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上的镀铬装饰为内饰增添了一些色彩。四辐式方向盘看上去比较宽大,中控的大屏也是目前的主流配置。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一代楼兰将搭载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4马力(目前在售的国产现款楼兰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最大扭矩为32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Xtronic CVT变速箱。目前没有消息指出国产新一代楼兰是否会采用比现款更低功率的发动机,一猫汽车将持续关注。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