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郴州>导购>正文

低调的贵族 30-50万元克莱斯勒300C

2015-03-16 16:17:17
来源:凤凰汽车网郴州站 作者:I wanna小编

 克莱斯勒300C 指导价:39.99-49.19万   

每次克莱斯勒300C试驾车到公司的时候,总会有一大帮人抢着拥有,尤其是一些住番禺然后到市区边缘上班的--比如导购组的主编--B总(和他聊聊),每天跑环城高速也因为有了300C变得不再是一件苦闷的事,出色的动力,极佳的高速巡航油耗,沉稳的底盘系统,舒适的座椅...打住,咱们一步一步来。


① 典型的美式宽体大轿车   

看惯了BBA的柔体风格,克莱斯勒300C的硬汉格调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强烈美式肌肉感的外观更贴近于自我主义,只要你拒绝保守足够开放,它还能照顾到你额外的商务需求,特点鲜明不落俗套。虽说南方的男子个头不大,但开上300C就足以让形象高大起来。 与外观那种霸气粗犷的风格不同,300C的内饰就转向了精致风格。整体布局简单得体,也许不会有太多科幻的感觉,但真皮的铺垫、实木的点缀让300C有种古朴庄园的感觉,豪华气息非常浓厚







② 乘坐舒适性不错  
 
车身宽度与轴距有着不错优势的克莱斯勒300C在乘坐空间上自然不会有太大问题,不管是前后排,体验者均能找到舒适的坐姿,不过对高个子来说,后排头部空间会略显局促。而它的舒适性除了空间外,座椅的宽大以及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都能有效降低车厢内的压抑感。 尾厢空间也不用愁,已经达到了492L容量,不过平整度表现一般,但放下两套高尔夫球拍自然没问题,还能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充容量,基本上也能满足对空间的大部分需求。



尾厢空间也不用愁,已经达到了492L容量,不过平整度表现一般,但放下两套高尔夫球拍自然没问题,还能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充容量,基本上也能满足对空间的大部分需求。


③ V6依旧是经典   

不知从何时开始V6这个词开始越来越少出现在配置表上,而带“T”队伍却越来越壮大,不过在这种大环境中,克莱斯勒还是坚持了自己的道路,并且也为不少V6的忠实拥护者,坚守着一块阵地。这款3.0L发动机就是比较新增加的,动力数值也许并不会特别强劲,平顺性方面确实难有敌手。 匹配的是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不陌生,在宝马5系上的表现就可圈可点,不过它与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搭配却并不多见,但300C这款3.0L的发动机与它的默契显然很好,不然油耗与动力平顺也不会如此出色了。




④ 低配但配置不低

本期出现的3.0L卓越版售价为39.99万,门槛降低了4.7万元。但如果你惯性思维地认为这是乞丐般的话,那就错了,3.0L车型的配置其实并没明显缩减,反而增加了更受欢迎的舒适性 点评:可能你觉得克莱斯勒300C的3.0L发动机不够看,那么你可以选择它另外一款荣膺十佳发动机的3.6L版本,动力输出绝对会让你意犹未尽。当然,我觉得会购买克莱斯勒300C的更多是因为它的外观内饰是那样的卓尔不凡,对于那些喜欢展现自我的朋友来说,它会显得比满大街的ABB更有个性与品位。嗯,还别说,300C的优惠幅度可是相当给力的呢





 

点评可能你觉得克莱斯勒300C的3.0L发动机不够看,那么你可以选择它另外一款荣膺十佳发动机的3.6L版本,动力输出绝对会让你意犹未尽。当然,我觉得会购买克莱斯勒300C的更多是因为它的外观内饰是那样的卓尔不凡,对于那些喜欢展现自我的朋友来说,它会显得比满大街的ABB更有个性与品位。嗯,还别说,300C的优惠幅度可是相当给力的呢

郴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